close

我的超完美女神泰勒絲要推出第五波主打單曲<Wildest Dreams>

從<Shake it off>、<Blank Space>、<Style>、<Bad Blood>這些主打單曲,Taylor已經累積了三首冠軍單曲,真的好厲害。

而且我有買1989的專輯,這張泰勒絲從鄉村樂轉為流行樂的新作品,真的很值得買喔!!

這首Wildest dreams算是我第一次聽整張專輯的時候,覺得很驚訝的作品!! 因為Taylor以前沒有唱過這樣類型的歌曲...

但這首歌我ㄧ聽後就愛上了,喜歡副歌的旋律、歌詞的唯美,而且從那時候就很期待這隻會不會拍成MV!!

終於!!!!當Taylor在Twitter宣佈下隻主打單曲是這首歌曲的時候,我真的超開心的。

首先,Taylor有在IG、Twitter等社群軟體中放了這首單曲的預告Teaser

而且在Teaser裡面提到這個MV將會在美國的音樂錄影帶大獎首播(台灣時間是8/31,在MTV音樂台就可看到整個典禮的舉行以及MV首播喔!!P.S.迫不及待想看阿!!!)

Wildest dreams music video teaser (Preview)

單曲封面

官方MV(Taylor太美啦!!男主角也很有魅力~但最後卻不能在一起QAQ)

P.S.大家快去幫Taylor衝youtube瀏覽次數!!

arrow
arrow

    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