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在兩岸三地引起廣大追劇潮的就是這部網路劇"上癮"
原著小說名為"你ㄚ上癮了",是由柴雞蛋老師所寫
而此劇最大看點不僅是高顏值的男主角們,劇中裡面的台詞更是一大亮點
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吧...
 

1.不想上媳婦的老公不是好老公。(哈哈~看到這句台詞時,我笑噴了)

undefined

2.我保證除了你爸之外,沒人會比我更疼你。(顧海真是暖男)

undefined

3.我會好好疼你的,把你這十幾年缺失的愛,全部補回來。(顧海給因子許的承諾好讓人感動)

undefined

4.我對你媽有再大的仇恨,也不及我對你感情的千分之一 。(戲裡兩位演的超棒)

undefined

5.我可以用大把的愛砸你,我就不信砸不動你!(顧海真的很愛因子~~)

undefined

6.我對你好啊,是因為我喜歡你 ; 我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上阿,是因為我想上你! (這ㄧ句我最喜歡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7.白洛因:「有病就趕緊吃藥!」顧海:「你就是我的藥」(我也喜歡這句,初告白)
undefined

undefined

8.有一種人,就像毒品。沾了一口,此生難戒。(原著小說的文案,也給顧海和因子在這個故事下了最好的注解)
undefined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